别屮你#大爷(党)#了

星期二, 五月 02, 2006

喝尿了草= =。。

晚上喝了大概半瓶儿燕京,说了一晚上不三不四的话...不停的打激灵...晚上回家倒头便睡,梦到特别诡异...早上起来浑身脑袋疼...厄...
 
先是梦见好多人去某女生家(陌生人..)玩儿群P...完了大家一起坐大吉普儿,路上碰见了我大学同学,对我说,刚刚在路口那边儿看见我死于一场车祸,和拖拉机相撞,看来他是见鬼了!继续前行到路口,大上坡,一辆拖拉机冲下来,砸在吉普车顶,我就死了。。。然后发现自己不用呼吸了,眼前出现好多数值(好像是自己各种能力属性)...然后自己轻飘飘的开始上升,越来越冷,可以飞来飞去..但是到了一定高度就升不上去了开始下降,遇到一位老鬼,问他好多鬼事,于是便到处飞,发现变成鬼无须衣食..而且是和人间重叠的世界..遇到一队骗子鬼...被迎面一拳..我就醒了..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