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屮你#大爷(党)#了

星期日, 五月 21, 2006

汪汪,头发和犀牛

我家院子里有很多汪汪,大多数都我不喜欢..但是有一支却特别赞,是一支脏兮兮白色吧狗...主人很少洗他(她)估计...模样可以算丑,但是,但是!
每天,他(她)都躺在门口,摆出各种姿势,特别可掬的...每次路过他(她),我深情的目视他(她)!他却从来不理我...唯一一次,我走的比较靠近他(她)比较靠近他家门口,他(她)便突然跳起扑向我,狂吠。。。第一次见到他(她)叫呢...今天早上路过,终于见到他(她)家人给他(她)在洗澡了....仍旧对人爱理不理的...一声不吭

做梦,梦见头发越长越长,把脸遮住了...可能是白天和人讨论了盘古的缘故(有首歌词“我的头发,越来越长”)...

最重要的,强烈推荐的,国话版《犀牛》!!!
应该是今年国内话剧最值得期待的一部戏了

导演是法籍海龟宁春艳,音响也是法国人,其他灯光舞美也都没变。只有演员从去年的北广的学生改成了国话的演员们??昨晚看了联排,特别赞...如果去年看过这个戏的,那么冲着这批演员,今年也一定要再看一遍!如果去年没看过,那么就更没有理由错过了...极华丽的舞美,出色的音响...一场法国大餐饕餮。。。

最后小介绍一把:
尤奈斯库,《犀牛》,法国荒诞派

5.25-27 @ 儿艺(王府井往西,东华门夜市,街面上)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