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屮你#大爷(党)#了

星期二, 十月 31, 2006

头疼一天了....

好久不看演出,心情有些激动呢!

6点多就从家里出来,虽然明知号称八点开始的演出最早也要九十点钟开始...7点就到了xx路..走在去酒吧的路上便愈加兴奋起来...

进去,一桌人在打牌,没别的人了,便坐在靠墙的椅子上..不久,一帮带着奇怪乐器的人来了??是山人,又过不久,竟然来了一帮剧社的姑娘小伙儿...八点,酒吧清场..

坐在门口,陆续看见了flipflop,老崔,和秃儿夫妇,birdybirdy,dustblue夫妇,oik,苍蝇和airbag,菠萝等人...以及音乐社的一干人等...当然,还有我最爱的安贞!??给我带了珍爱和手制枸杞银耳莲子百合杏仁红枣羹!!!

后来本来说不来的arklin和冰兽居然也来了!还看见了以前大导儿工作室的志愿者...以及老崔老婆和我的小学同学...二丁,烁烁夫妇也去了...

总之演出虽然很尿..但是能看到这么多各个圈子里的各种人已经够满足了...

演出太他妈长了,而且一点也不好看...我已经隐约开始头疼,正打算回家,却发现和秃不知跑到哪儿去了...一问,跑到附近的小饭馆喝酒呢,号称在里边等我,于是和各人打了招呼便去找秃子夫妇,事实证明,之前的所有尿都不算什么了...后边儿的事足够我一年内不敢再看任何演出的了...

到了饭馆,只见秃子夫妇坐在最里边,然后是一个红衣男,一个拿着DV的家伙在边上拍??号称是要一个拍野孩子纪录片的家伙..??再边上是个据说是女的,职业貌似是记者,然后是小力??已经醉醺醺了..然后是个满脸胡子的家伙??曾被flipflop说长得郭龙。

秃子在喝酒,看着大家,秃子老婆,叫做泡泡的,已经快睡着了...红衣男在和对面的小力(他演出时的表现虽然很尿,但是酒桌上很是牛比...)蛋比,什么音乐什么诗的,记者女不时插上几句,DV男不停的在拍,脸胡子在专心的把中南海里的烟丝掏出来,然后把一小瓶粉末,据说是精华中的菁华,掺在里边儿,然后用筷子一点儿一点儿把掺了药的烟丝塞回去...

我一上来就问秃子,咱走吧,秃子说,喝完就走,我就信了...开始都还好,我看着脸胡子专心的做,也觉得非常好玩儿。很快,做好了一支,他们几个开始传着吸...记者女貌似是第一次,吸了一口就开始有反应了...红衣男明显兴奋起来,脸胡子还是很沉着...几圈下来,第二支也做好了...这支里边儿货比较足...记者女吸完之后立即就尿了...然后脑袋就再也没抬起来过...红衣男要和小力飚即兴(噩梦开始了!!)小力低沉的咕噜声,红衣男好像嗓子被踩了一样发出可怕的啸叫....我顿时就尿满地了.....而且,好像根本没有停的意思...脸胡子不时也跟着和几声...终于越来越小,结束了....记者女明显不行了,于是被红衣男送她出去,不过他自己走路都打晃呢...脸胡子也跟着出去,不一会儿,两人回来了,大家继续喝酒(终于快喝完了吧?。。)喝了几口,红衣男和小力又飚上了....(噩梦在继续- -bb)

终于,等第二轮可怕的人声即兴结束后,大家把酒喝得差不多了,秃子夫妇起身告退,小力却还要接着喝,红衣男明显是飞高了,想走也走不动了估计是...我于是终于和秃子夫妇得以脱出.....

到家快三点了...吃了特别牛比的枸杞银耳莲子百合杏仁红枣羹,带着偏头疼睡了...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