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屮你#大爷(党)#了

星期四, 二月 15, 2007

bag枣儿粘

这篇儿名字太长了发不出来...

Subject: 作为一个热爱戏剧皈依三宝了的feminist兼rocker,我要说
春天真是让人烦呢...前几天气温颇高,阳光照在身上已有些燥意,全然不同于冬日的温软。近日里又狂风大作,充分暴露出了她的狂躁的一面。过不多久,还会有沙尘暴的淫虐和杨柳絮的糜乱...

至于说春有百花(秋有月),只会加重我的过敏性鼻炎...我虽然也有过到上野公园看樱花的冲动,可是连鲁迅先生都说“也不过如此”。还有长安街的玉兰——倒是有好几年没去看了,实在因为没有心气儿。

所以在老崔念叨冬去春来之时,我却盼着能春去冬来...今年的夏天恐怕又要难熬呢...

在所谓的妇女反抗暴力日(老头儿非要把最后一个字用如动词...),不知道中山大学是否又上演了艾晓明的The Vagina Monologues 呢。。。

而我则整晚在挑逗一只特别粘人红毛小狗(雌性)——一边儿喝着沱茶。小狗掉毛掉的厉害,而毛总是飞到茶杯里...这顿茶喝得真是浑身舒畅厄!无论如何也要挤出两天再去喝一屉...!!

2.15

一早去老崔家堵门,取了车直奔老头儿画室,居然没在...学生们已经在画画了。车钥匙要断了,于是溜达回东棉花胡同找配钥匙摊儿...最后还是在老头儿的带领下找到了菜市场里的钥匙摊儿...

喝了普尔!吃了大肉(大肉馅)包子!

还有,早上走过院门口传达室,突然想起两个月前lixiang说要给我们寄名信片。。。于是翻了一屉。。。在最里边终于发现了来自罗马的——12月底寄出,一月中旬抵京,贺新年的,明信片....估计她没想到正好儿是旧历新年收到了呢..背面特别漂亮(树下两人在跳舞),看不懂意大利文(Danza dei Fauni)...然后给她发短信致谢,那边儿夜里1点...严鹃说是gege和didi在等待geduo...有点儿意思...

下午早早就跑出来了去学校,吃了雪糕,等着排练!

昨晚上做梦,纪录如下:色(音shai3)深水浅,汤浑货少。

当头棒喝,醍醐灌顶(后两句像是禅宗..)

1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过敏性鼻炎……我娘就是非常严重的一位。她还说,她坚信我在二十多岁的时候也会变成她那样子。尤其是花粉……

还有,我对你说的“老头”和“画室”这两个词组很感兴趣。

3:10 下午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