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屮你#大爷(党)#了

星期六, 三月 24, 2007

13920435237

3.22
不得不说,不三不四夯赞啊!!
 
weiyu老师说给我两张票,在剧组手里,结果我不知道...就找fan姐要了两张...结果第二天就接到她电话质问我为什么要了票不去看戏.....fan姐说我里外里废了四张票wu...
 
3.23
一觉醒来中午了,骑车往雍和宫,路上。
 
戏的名字叫不三不四到台湾,讲到死\生\女\男...女主播很像我周围的――比如xixi...每天接一百万个电话...生活在无明中...即使偶尔跳出,也会很快又跳入...女短发面对死亡,有着足够的时间想明白很多事情,虽然有可放,有不可放,她还是选择了尽快离开...想到中国传统观念里,不得其死是非常坏的结局...而现如今,我们更害怕的却是寿终正寝...想起我和老崔都是习惯骑车的时候回复短信或者接电话...终有一日我们会横死街头吧――就像我一直所幻想的那样...反正,真是很喜欢这个戏...至于她是否还探讨了生存压力,女女男女关系,国...慢慢反刍吧等有了心闲...
 
惊喜,在家查地图,团结湖到虎坊桥,查到的线路还不如我自己想出的线路好走呢...正要关机,赫然发现无线信号一闪一闪!!!难道!!我ping了下水母,通!掉了,我于是转了好几个地方,甚至举到门外,终于发现放在电视机上,信号稳定在一格!于是掂着脚或者伸着胳膊上了网...呜!十二点半的时候信号突然没了...估计是人家断电了...
 
今天吃了好多肉夹馍,更有水晶老板娘做的排骨炖土豆(毛主席爱吃,对付赫鲁晓夫的!)夯赞的好吃,熬了十二个钟头的牛肉顿白萝卜汤...据说放了一万种滋补品...没尝出来- -b
 
托袁老板的福,看了奥列弗退斯特历险记――应了我前几天的梦。作为儿童剧看来不错,很有天桥的路子!
 
12.22-3.22,手机费花了300.30元...之所以查这个是梦见手机欠费停机了...
 
前几天的记梦:奶奶,nds游戏。。。黄海推荐她奥列弗腿斯特历险记,奶奶家吃午饭面条。老崔,小馆,盆面,汤,肉汤肉拌,手机没钱。。。
 
其实今天中午吃的是排骨汤拌米饭!
 
3.24
!~!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