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屮你#大爷(党)#了

星期六, 四月 28, 2007

学一啊 !学一!!!

拿着老孙给我的饭卡,焦急的等待5:15――以前我住38楼的时候,都是这个时候下去吃饭――酱肘子刚上来,食堂里人还不多。。。
 
终于兴冲冲的假装漫步踱进学一...抑制不住的兴奋哟!!
 
张力曾说,学一的女生身材最好。甜心每次来学一,都会直奔麻辣烫。教父在sina上班的时候,我总是和他在中厅排队买猪肉爬或者牛肉爬...
 
还有,下课赶到学一,吃4-6个馅饼...还有那胡萝卜馅的大包子,还有还有免费的粥――底下都是米饭!!还有京酱肉末卷饼..还有那永远的酱肘子....!
 
但最让我魂牵梦绕的还是学一的小炒...吃遍学一小炒曾是我的梦想,大四下的时候我努力实现他,但是每每点菜的时候我还是会要固定的那几个――回国肉,酱爆鸭片,京酱肉丝,滑溜里脊....
 
今天来学一,其实是想看看"学一的内心有没有什么变化"...
 
"回锅肉"
"没有"
 
我一惊...居然会没有回锅肉了...抬眼望了望水牌,果然,没有了回锅肉...
李萌云对此的解释是"一个时代过去了..."
 
于是我还是要了一份酱爆鸭片,就着一个馒头..
 
除了回锅肉,看起来就没什么大变化了呢...――只是再也不会边吃边注意到来往行人,发现熟脸孔打个招呼便坐下同吃,也不会离饭点还早,便在版上或者msn或者qq码人吃饭..
 
oik说:55..
 
傻比知春路啊..
 
明天或者后天继续来吃吧...规划一下剩下20.85吃什么好呢...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