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屮你#大爷(党)#了

星期六, 七月 28, 2007

green list of weekend midnite

rocker:
小猪头的娘    估计在加班...
papa           时差..
Bernice        时差..
ange           传统夜猫子..
arklin           又一支,传统夜猫子..
kuca           常年在线
小L             常年在线
kawaii         不知道在干吗..
oik             也算时差吧..
wanda        时差
wuhongfei    媒体圈的人..时差..抑或是在泡正太吧..
yoshimi        时差
YuLiu          记得此人回国了啊..大概是夜猫子吧..
isis             宅男..
老猫            时差..
JD              估计在泡妞儿..
民工            正如他昵称所写:想他女人呢八成..
 
theatregoer
馒馒            倒霉孩子,在干活儿吧..
crazyhehe    八成在泡妞儿
离               夜猫子..结婚一周年了还是这样..
 
差一刻三点,起夜,顺便看了眼msn...
 
顺便贴一段和崔愤的聊天记录..聊表敬意..
 
Tree-这淅淅沥沥的雨,什么时候可以停下来让我去买油?
可是我身在陋室,心怀天下。。
 
大爷党党支部#攻主坟,万受路,王腐井 .. 
。。。
 
大爷党党支部#攻主坟,万受路,王腐井 .. 
我是独身主义!
 
Tree-这淅淅沥沥的雨,什么时候可以停下来让我去买油?
我也独身。。可是怀上了能怎么办?
 

大爷党党支部#攻主坟,万受路,王腐井 .. 
我说独善其身。。。
 

Tree-这淅淅沥沥的雨,什么时候可以停下来让我去买油? 
恩拉,我心怀了。。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