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屮你#大爷(党)#了

星期一, 九月 24, 2007

早起发现的...

当年DonkeyII和wingforward在文集的对话...
 
wf:
那天我说,我有朋友就够了
烟火回答说,朋友会变的
 
感觉一下子就没话说了,人生真灰暗
 
D2:
所以你看我最后一句话没说完啊。
到那儿就没再说下去。。。。
 
朋友的确会变的,所以我们以前这些朋友
我真不想失去。。。
 
如果真的失去了。那就只能希望还留在回忆里了。
 
wf:
我偷窥你们,你还这样对我,555,太感动了
 
其实想想,现在有那么多朋友,能过得那么开心,多好
哪怕现在可能是我人生中最快乐的时光了,我也没必要为明天担心
 
 
 
昨天秋分!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