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屮你#大爷(党)#了

星期五, 十一月 23, 2007

凹凹平平凹..

护国寺街现在有一万家小吃店了,然后赫然看见最近又要施工了,重新换电线杆子,眼瞅着刚刚铺上没两天的沥青马路又给划开口了..shaboi..
 
豆豆一早起来就蹲在门口煤棚上,临出门给她兑了温水和吃的,她喝得整个下巴都是湿的..喝罢水便又在我腿边蹭来蹭去,甚至把前肢搭在我腿上要爬上来..我便蹲下给她瘙痒..她便偎在我腿边..可是还是要出门啊..便把她抱到窗台上,突然转身跑了..她追了一会儿也便停下目送我远去..
 
只是我妈不让她进屋..也不让我总和她玩..是自由的代价吧。。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