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屮你#大爷(党)#了

星期五, 一月 11, 2008

八点半

一觉睡到八点半。。。
 
胡吃海塞叻一顿早点,关键是,有我妈新买的豆浆机打的豆浆!!
 
公车上看书,突然犯困了就。。。果然是睡越多越困。。。
 
-------------一夜无话---------------
 
 一觉又睡到八点半...
 
晚上在小庄干活时:
 
丁:比学校的物美便宜三块钱!
 
我:是旗舰店呢!还有停车场能刷信用卡!我妈妈常去!
 
丁:你妈真高级!还开车去!
 
我:对,安步以当车。
 
......

阴天好冷..晚上犯了偏头疼55..
 
----------一夜有话-----------
 
又梦见自己在飞了..是不用动换自己就可以垂直上升的那种,大概的主题就是被坏人追杀..然后飞跑..无论落在那儿都会遇见坏人..而且还有圈套会使你落下来就飞不走了..只好醒来..
 
八点半醒。。
 
早饭喝了黑豆浆,吃肉骨头的时候,咬到左舌侧...(555疼)..然后右耳开始耳鸣了好久..妈妈安慰我说:
 
一只小花狗
坐在大门口
两眼黑又亮
爱吃肉骨头(上声)
 
......
 
呜..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