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屮你#大爷(党)#了

星期二, 八月 26, 2008

跑路..

一早起来,大暴雨。按天桥的话说,刮风减半,下雨全无,真不想去上班啊。。。
 
路过护国寺小吃店的时候发现,原来熙熙攘攘排大队买豆汁儿的人,没了。。
 
在公车上,看到公共场所禁烟的公益广告,最后一镜是,一个小子掺着一个老的在水立方外面,但见丫T恤后背赫然画着一叶大麻...下面是巨大的GRASS...嗯。。。看来还是大麻更健康呀!
 
------
 
碰到压力就想逃避..
 
------
 
豆豆又寄居在别人家了,把主人家的猫欺负猫猫欺负个遍,然后夺窗而逃..每天躺在下水道等着喝水,找回来之后,依然很不安生,叫唤,找各种机会出逃...看来,和我一样压力很大呢!!我和豆豆真是心连心啊!!!
 
只是,豆豆大大后天就能回家了...而我的小苦难却不知何时才能看到尽头...
 
---以下bonus内容---
 
谧蝎 点点点点的无可奈何 says:
杨恩泽 说:
你家的猫会开窗户这点着实让我惊讶
杨恩泽 说:
不过后来我偷偷观察到了
杨恩泽 说:
她是用伸出前爪,然后侧卧,用体重把窗户打开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