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屮你#大爷(党)#了

星期六, 十一月 04, 2006

2.71 SEB3! 新生!PSP!

终于出了免UMD的固件了....泪啊...虽然不能免的list里有我的最爱Burnout,但是反正我已经快perfect了...攒了好多新游戏一直玩不了...这下终于有新游戏打了!!!

回到家,迫不及待的充电,备份存档,格式化,安装新版的固件,刷!。。。等了片刻,重启,进系统,成功!!!新固件兼有2.71的所有新特性并能像1.5那样运行自制软体!更牛插的是,只要把镜像复制到ISO目录下,直接就能在主选单上选择游戏运行!最重要的是,大部分游戏可以免UMD...!!!

接下来,就是修我那个stick,坏了很久的。。。上次是玩GTA时掉的..仍旧拆开,发现棒查入圆盘底座后,突出的部分不够长,不足以带动下层的滑轨,还是我妈出的主意,给我切下一小粒老化的硬橡胶,然后用502粘在棒子头部。如法照办,发现效果非常好!棒子再也不会出轨了.!.装上下面的电路板,固定好,装回去,试了一下,发现橡胶粒还是过大有些,因为手感有些涩,明显是和底板摩擦的感觉,不过无所谓了...能用我就已经很满足了。。。!!

copy了个天地之门2先,这两天夜战西马hoho!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