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屮你#大爷(党)#了

星期二, 二月 20, 2007

原来我所要的全部

就是能在一起发呆呀...

...
...
...

还有个讨论结果,就是,如果一个男人(女人)的女伴儿(男伴儿)和别的男人(女人)乱搞了,那么,对这个伴儿来说,如果这两个男人(女人)互不认识,那么就无所谓;如果结过梁子,那么他就是不地道;如果是朋友,那就是件挺美好的事儿,或者说是种情趣......

以上结果也适用于男男男和女女女或者其他任何两性三人的排列组合...想起了叶老师的《比如,单身》....一直也没去买本....对不去她....

1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原来我所要的全部就是能在一起发呆呀”
好喜欢这句话!!!

有时候会希望能有个人和我一起吃早餐(当然这个人不能是我讨厌的人)。可以说说昨晚的梦或者什么都不说,静静地听着喝豆浆的吱吱声。

当然,现实中我时常没时间吃早餐……

你那个讨论结果,不错……

8:45 下午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