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屮你#大爷(党)#了

星期五, 六月 22, 2007

累趴...

从周日到昨天,一直处在马不停蹄的状态.....
 
今天还算闲..一出门,竟然碰见了豆豆――本来被邻家送走了的,因为修房又送回来住几天...
 
好久未见,但闻她在纸盒里咪呜叫,我却只好匆匆出了家门...说是住三天...未知能否一起玩耍一扌..
 
话说自从点点生了产(下了几只特别口奈的小白)..便和豆豆更加水火不容了...而豆豆又总是往外跑..于是就被送走了(555)...而且点点现在一见我面就如同见了仇人,冲我狂吠不已,以前她只是远远的汪汪,见我走过便溜进屋子,现在居然我走到跟前都不躲,甚至远远看见我还会追上前叫...说牝兽护犊,真是不假...
 
说到此,便想起前段时间看了的夜勤病栋,最后结局竟然是讲的母爱(也是护犊呢)的巨大力量...真是可怕呢...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