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屮你#大爷(党)#了

星期六, 六月 23, 2007

话说

今天被羽中赚了早起...怒..黑名单丫挺的..
 
回家补觉,醒来,听见门外水声,但见是豆豆在撅尾巴管儿呢..我高兴的开门唤她,谁知她一见门响,蹭的上了房..待我上了房顶她又跳到更远了..俨然是忘了我了..伤心哟..
 
可是,这才是猫啊。。。人所以是贱的,――我也因此才会喜欢。。后院的租户也养了只生下不久的小黑猫了..
 
今天windows update,是live messenger的测试...说是号称没有任何改动,但是我点了安装便后悔了.重新打开一看,果然,广告都回来了.版本号也变了..等新版mess.be了只好...
 
然后,终于,和叶老师逛了街..然后吃了饭..夙愿得偿!
 
然后,南门偶遇菠萝夫妇..
 
总之,难得清闲..还是很自得的..

1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Oi, achei teu blog pelo google tá bem interessante gostei desse post. Quando der dá uma passada pelo meu blog, é sobre camisetas personalizadas, mostra passo a passo como criar uma camiseta personalizada bem maneira. Até mais

3:13 上午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