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屮你#大爷(党)#了

星期二, 七月 31, 2007

还不...

呼噜呼噜的雷声,咻咻的风声,于是今晚就被暂时困在东直门了....
 
忙忙碌碌的又是这两天...眼瞅着满嘴胡子没挂..
 
话说最近终于见识了传说中的神舟电脑..下面点评一二...
 
以前见过神舟旧型号用PD的机器..就是电火炉老双核,用的长城额定250W的电源――而且是还是独显机型,虽然只是5200的显卡吧...易拓的硬盘也是市面极少见的,内存一水的HY颗粒杂牌儿...
 
这次的,看配置,很符合办公室用呢,E2140主流低端双核,1G/160G也很大方了,945GC的板子中规中矩,打开机箱一看,PCI-E插槽都还在,硬盘放在了机箱最底下,机箱的软驱硬盘位给省了...内存比较值得一提,用的单根1G,好处是以后方便升级为1Gx2,缺点嘛就是没有双通道,看了一下内存,HY颗粒,DDR2-400...不知道是哪年积下来的货了...带宽只有FSB的一半啊。。。再看电源,航佳,不错,额定功率,200W....E2140+整合板子倒是刚好够用,但是想升级显卡的话这个电源估计是得换下来了。。。总之,对品牌机,还是没有好感嗯...附带的驱动盘里的显卡驱动有bug,会导致标配的显示器不能正常使用...还有,神舟的物流真是太差劲了。。直接导致我起个大早儿赶个晚集。。。
 
最近,豆豆回家常住了。。。和我的关系比之前更亲了。。经常是我一开门她听见声儿就直接跑出家门或者从房顶儿下来扑到门口,我要进屋她会挡着不让我进去...愈发惹人怜爱了。。
 
55..
 
还有,宁可不吃,也不一个人吃饭..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