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屮你#大爷(党)#了

星期日, 八月 12, 2007

梦,猫,电脑

最近总做长篇大梦...好几次都是回到了高中时代。。。特别压抑紧张....――大约是现实中太过轻松了吧...现实中消散的却在梦中凝结..
 
话说豆豆,越发的脏了...她家人也不给她洗澡...每天早上六七点钟就回来我家门口叫我...我自然是起不来的...等我出门的时候,她或在家乘凉,若是在外面遛,必定会找我来,一定要给她瘙痒....我只要起身要走,就会大声嗷叫...晚上也是,蹲在隔壁空调上,听到我回家就一下跳到煤棚上...直到我妈出来把她轰走...5555555真想养啊。。。
 
推荐这篇帖子
有我的近照和电脑屏碎的惨状...感谢摄影师侄女儿icier...
 
今天既没去眼镜也没去卖票...又去了五棵松机房。。。居然被人拔了网线。。。。最小化了系统,要是再死机的话。。就真得换台服务器了。。。
 
昨天见了清清!长个儿了呢..
 
还要重做用户数据库了..5..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