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屮你#大爷(党)#了

星期日, 八月 26, 2007

idle

想起一个怪癖,特别喜欢把饮料瓶的塑料纸撕下..非常喜欢可乐因为能撕得很干净.可以把撕掉的纸塞到喝完的饮料瓶里..(联想一屉...)撕不干净的饮料瓶会让我感到沮丧..也包括其他的瓶子..上边的纸..衬衫和T-sh则总要把脖子后的商标剪掉..既是怕磨,也恐怕出于同样的心理吧...
 
昨天是香港版最后一场,开场前撞见了miaos携着ximi,我调试好机器,看字幕播放正常了就溜达出来坐,在正门口的台阶上。好多射灯非常晃眼...几只蝙蝠上下翻飞...空气热烘烘的..不断走出一对对提前离场的观众..我看着夜色..发呆..
 
晚上开始下雨了,敞开门睡,豆豆不知什么时候蹲在窗台上咪呜咪呜叫...我妈被吵醒了去关门拉窗帘...
 
又做了上学考试的梦...梦见又要学高数普物半导体双极等等等等....梦里特别忧虑,还梦见了打仗,做法炸散敌人,然后抢夺武器追击...
 
还有8g...

1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天天研究晶体管ing!

要是没有变形金刚,大家还都用真空管,该多牛逼啊!

narcisuss

3:28 下午

 

发表评论

<< Home